派出所模特站岗警力不足? 网友称太给力了(组图)

2010-12-14 11:52:00  房天下综合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远看派出所岗亭中站着一名高大威猛、身板笔挺的保安,走近一看才发现“站岗”的原来是一名石膏模特。前天,有网友在猫扑论坛发帖称遇到“最牛派出所”,该派出所用模特站岗,并简要形容了模特站岗的专注,称其在福建的龙桥派出所大唐警务点。

远看派出所岗亭中站着一名高大威猛、身板笔挺的保安,走近一看才发现“站岗”的原来是一名石膏模特。前天,有网友在猫扑论坛发帖称遇到“最牛派出所”,该派出所用模特站岗,并简要形容了模特站岗的专注,称其在福建的龙桥派出所大唐警务点。

派出所模特站岗警力不足?

回到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该帖一出,众多网友就表示被雷翻,大叹该派出所“给力”、有才。记者多方调查发现,这个用模特代替真人站岗放哨的派出所是福建省莆田市龙桥派出所大唐警务点。该警务点已于两个月前撤销。对于用模特站岗的做法,该派出所昨日回应称,因警力不足才出此下策,这种错误做法已经在2个月前得到纠正。网友们曝光的模特在派出所岗亭站岗也是2个月前的事情了。

有网友发表评论:模特站岗,想想还真有那么几宗好处:不占编制、不发牢骚、不领工资、不敢懈怠……只是,这看似“创举”的“行为艺术”,却难以回避这样的疑问:民众不是为祸麦田的麻雀,有必要弄个稻草人似的模特警察“镇”着民众吗?这彰显了某些“公仆”权力观的错位。权力的本质其实是责任。但有不少公务人员将其异化为架子、面子,认为执法就是坐在岗亭里面“镇”,管理就是喝着茶水“训”,独缺了一个“服务”。冷冰冰的模特,不免寒了民众的心。

猪88戒说,其在当地看见一位高大英俊威猛的“保安”正聚精会神全神贯注地在执勤,难得看到这么爱岗敬业的保安了,便上前多看了几眼,结果自己却傻眼了。因为在派出所岗亭中站岗的原来只是一个模特。该模特身穿蓝黑色保安制服,头戴白色钢盔,看起飞非常逼真,乍一看跟真人还真有几分相似。“啥也别说了,只能感叹龙桥派出所,你太有才了!”猪88戒在帖子中慨叹。

由4名“老板”共出资50万元、在镇江闹市区打造的一家隐蔽“赌局”,上个月被镇江新区警方异地办案一举捣毁。记者了解到,这一赌局竟然开在派出所对面,开业后的账面记录显示,其日均赢利超过8000元。为防案发后被警方秋后算账,赌局在“生意做大后”,竟然每天对账后将账目撕毁。

 派出所模特站岗警力不足?2

回到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推荐阅读:

5W清包装修78平小家 无造型不花俏的简约风(组图)

1个月火速改造 4.5万将旧房变欧式田园甜蜜家(图)

把美剧搬回家 2010年经典美式风格装修案例(图文)

网上超火爆九寨沟小萝莉家居照 秒杀宅男宅女(图)

左兰兰2010自曝职业小三经历 八招家居防小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