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典雅中侵透豪华 欣赏湖畔明珠简约欧式家居

北京雅腾装饰苏州公司设计师作品欣赏
2012-09-14 15:1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以及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因此本案湖畔明珠运用了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床罩及拱门台阶和罗马柱。家居门窗多漆为白色,软装包边的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银边,在造型设计上突出凹凸感,又配以优美的弧线。

小区:湖畔明珠

设计师:北京雅腾装饰苏州公司 王艳

尊贵典雅中侵透豪华 欣赏湖畔明珠简约欧式家居

本案的设计风格为简约欧式,营造典雅、自然、高贵的气质,以及浪漫的情调。

尊贵典雅中侵透豪华 欣赏湖畔明珠简约欧式家居

简欧风格继承了传统欧式风格的装饰特点,吸取了其风格的“形神”特征,在设计上追求空间变化的连续性以及形体变化的层次感。因此本案湖畔明珠运用了带有图案的壁纸、地毯、窗帘、床罩及拱门台阶和罗马柱。家居门窗多漆为白色,软装包边的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银边,在造型设计上突出凹凸感,又配以优美的弧线。

尊贵典雅中侵透豪华 欣赏湖畔明珠简约欧式家居

本案的设计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侵透豪华的设计表现,并期望这种表现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追求品质、典雅生活,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