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客实拍日本农村家居住宅设计 一看吓一跳

2013-10-19 00:30:00  房天下 xukai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个在全世界各地做沙发客的朋友睡过世界各国不同家庭的沙发,见过千奇百怪的家居设计。前一段时间,他去了日本旅游。早就听说日本农村田园风光不错的他这次如愿拍到了许多日本农村的家居住宅设计照片。日本地方小,所以家居设计空间利用都很充分。日本农村的住宅家居设计也不例外。

一个在全世界各地做沙发客的朋友睡过世界各国不同家庭的沙发,见过千奇百怪的家居设计。前一段时间,他去了日本旅游。早就听说日本农村田园风光不错的他这次如愿拍到了许多日本农村的家居住宅设计照片。
日本地方小,所以家居设计空间利用都很充分。日本农村的住宅家居设计也不例外。

沙发客实拍日本农村家居住宅设计 榻榻风是主流

榻榻米风是日本家庭的主流

沙发客实拍日本农村家居住宅设计 榻榻风是主流

日本农村风光

沙发客实拍日本农村家居住宅设计 榻榻风是主流

今日推荐:

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超小资90平米日式风三居装修

房子采光不足成问题 专家指点让你从此告别昏暗

家居教你守住财富 五招装出能"守财"的好

装修前必须懂的布置知识 终于收集齐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